苏泽九

[全职男神X你]论情头

严重ooc
剧情一如既往胡说八道
依然辣鸡小学生文笔
废话还是很多
撞梗万分抱歉
聊天体
灵感出自群里的太太们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叶修


叶修的老攻:老叶老叶!


叶修:媳妇儿有事吗?


叶修的老攻:还问你什么事,这几天又不理我


叶修:我这不在抢boss吗?


叶修的老攻:除了boss还是boss,废话不多说,换情头!


叶修:哟,媳妇儿现在变浪漫了


叶修的老攻:就问你换不换???(你这样会失去我的.JPG)

叶修:好好好,都听你的









喻文州


与喻文游四州:文州文州,我可以个问题吗?


喻文州:可以


与喻文游四州:换不换情头呀?周太太给的


喻文州:好啊


(立马换上了)


喻文州:是猫吃鱼?


与喻文游四州:对啊,可爱吗?


喻文州:夫人更可爱,不过说到猫吃鱼,还是猫更好吃一点吧?


与喻文游四州:Σ(゜ロ゜;)!!










周泽楷


泽楷的糖罐子:泽楷,换情头吗?(乖巧)


周泽楷:好的(乖巧+1)


(立马换上了)


泽楷的糖罐子:(抱一个.JPG)



周泽楷:换好了(抱住)



泽楷的糖罐子:为什么这么可爱



「你撤回掉了一条信息」



周泽楷:怎么了?(呆毛“?”)



泽楷的糖罐子:没事没事23333






黄少天



少天的冷酷帅哥:少天在吗???(对方戳了你一下)




黄少天:在啊,媳妇咋了咋了咋了?我还有五分钟训练差不多就结束了




少天的冷酷帅哥:我去!原来你在,找你半天了,来来来,换头像




黄少天:媳妇居然有心情和我换头像,想换什么头像啊?本剑圣可是很期待媳妇的眼光的,换什么都不会有意见的





少天的冷酷帅哥:就这个,行吧?




黄少天:两只黄鸡??为什么是这个?




少天的冷酷帅哥:你不是说你安静如鸡吗?很符合你的气质啊哈哈哈哈哈哈



黄少天:换就换,媳妇开心就好,回来带好吃的给你(吧唧一口.JPG)




少天的冷酷帅哥:嘿嘿嘿,坐等吃的(超爱你的.JPG)








孙翔


饿了困了喝六个核桃:二翔,出来!




孙翔:不睡觉捉虚空双鬼啊???(吃了一鲸.JPG)




饿了困了喝六个核桃:皮?我这叫修仙!换头像!




孙翔:又换啊?这都第几次了?



饿了困了喝六个核桃:周队和周太太都换了啊




孙翔:发过来吧,发完就去睡觉




饿了困了喝六个核桃:就这两个


(立马换上了)



饿了困了喝六个核桃:开森!本仙女去睡觉了,晚安



孙翔:晚安(笔芯)







张佳乐


乐乐的小仙女:乐乐乐乐!在吗在吗???




张佳乐:在在在,还没睡啊?




乐乐的小仙女:咱们换头像吧?




张佳乐:好嘞




乐乐的小仙女:妈耶,喜欢秒回,就这个




张佳乐:换好了




乐乐的小仙女:嗯嗯,没事了,去睡觉吧,晚安晚安




张佳乐:晚安(画了一颗心.JPG)







张新杰


张心脏的眼镜:新杰,我们换头像吧?




张新杰:这个时间点该睡觉了,明天再说




张心脏的眼镜:换完再睡觉!(发了图片)




张新杰:……好,换完后五分钟之内必须睡觉(换上了)




张心脏的眼镜:好!遵命!晚安!




张新杰:快睡吧,晚安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
大概十分钟的产物……
很赶……
手机排版感人

评论(8)
热度(22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苏泽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